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2019年前后发售 《最终幻想15》公布四个新DLC

2019年前后发售 《最终幻想15》公布四个新DLC

发布时间:2018-04-07 12:2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4月7日消息,Square Enix官方,在“PAX East 2018”展会上正式宣布,《最终幻想15》四个全新的DLC已经确定,预计将在2019年前后正式推出。

这四个DLC分别讲述艾汀(宰相)、艾拉尼娅(龙骑士)、露娜(女主角)和诺克提斯(男主角)的故事,四者合称为“未来黎明”(The Dawn of the Future)。 

《最终幻想15》公布四格新DLC

Episode I: Ardyn “The Conflict of the Sage”

讲述艾汀的章节,将在2018年至2019年冬季,也就是年初发售,故事讲述了艾汀的奋斗、挣扎。玩家将会见证艾汀对路西斯王国2000年的怨恨,以及他与六神的冲突。

Episode Side Story: Aranea “The Beginning of the End”

讲述龙骑士姐姐的章节,将在2019年春季推出,故事将从尼福尔海姆的视角来描述星之病,帝国的“最终日”将是艾拉尼娅最糟糕的一天。

Episode II: Lunafreya “The Choice of Freedom”

露娜的章节,将在2019年春季推出,故事讲述了露娜的命运,她为了所爱之人的战斗颠覆了路西斯国王的命运。

Episode III: Noctis “The Final Strike”

诺克提斯的 DLC, 也会在2019年春季推出。与六神分道扬镳后,诺克提斯将会着手准备自己的最终之战,为了人民实现自己预想的未来。

《最终幻想15》公布四格新DLC

除此之外,Square Enix 也正在计划为《最终幻想15》的多人模式推出一个单独版本,预计2018年夏季发售。《最终幻想15》的多人模式也会在夏季和冬季分别迎来一场大更新。

同时也表示,在最新的计划中,玩家可以使用MOD自定义角色,并使用该角色在单人游戏中代替诺克提斯。

SE表示Windows版官方MOD制作工具将于今年春天和玩家见面,在全新的MOD中,玩家甚至可以创建新的任务、地图、车辆和新的小游戏;多人模式“战友”内容也将获得更新,包括新的Boss等内容。

另外SE也表示《最终幻想15》将会和《古墓丽影:暗影》联动,推出新的活动。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