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失落的方舟》公布两大新职业 近期或将开启三测

《失落的方舟》公布两大新职业 近期或将开启三测

发布时间:2018-04-07 12:47 来源:173 作者:回归

日前,《穿越火线》的研发商Smile Gate通过官网公开了旗下MMORPG端游新作《Lost Ark》(失落的方舟)的新职业和新内容。此次公开的新职业为鹰眼(Hawkeye)和气功师(Soul Master)。与此同时,还介绍了新内容“试炼回廊”、“卡牌对战”、“特莱斯修炼场”,预示游戏的三测即将到来。

《失落的方舟》公布两大新职业

1.擅长使用战术的“鹰眼”

此次公开的“鹰眼”,是款通过使用机械弓实现的战术连击,给敌方巨大伤害的游戏角色。同时,还能通过隐身技能,从敌方视野中消失。因此,玩家通过“鹰眼”可体验到独特的乐趣。

《失落的方舟》公布两大新职业

2.近战和远程都厉害的“气功师”

“气功师”是款兼备近战和远程攻击技术的角色。在近距离时,可使用轻巧且快速的体术攻击和通过凝结内功实现的强力攻击。气功师在轻易躲避敌方攻击的同时,还能瞬间强化自己的身体实现强化攻击。

《失落的方舟》公布两大新职业

3.变得更加新颖的“失落的方舟”

《失落的方舟》公布两大新职业

◎为了获得更强力量进行的挑战“试炼回廊”

“试炼回廊”原本是在《失落的方舟》世界观中最强的“哈尔”种族修炼的场所。据说,“哈尔”在试炼回廊中召集记忆中与己方对战过的强者,进行无限的修炼。通过修炼,哈尔最终强大到可以打败守护者。此后,玩家也可以通过试炼回廊变成与哈尔种族一样强大。

《失落的方舟》公布两大新职业 近期或将开启三测

◎ 《失落的方舟》新乐趣!“卡牌对战”

之前在游戏中并没有大用处的卡片道具,将成为“卡牌对战”来到玩家身边。游戏中的卡片,可通过多种方式获得。一般是可以通过打怪获得,或作为礼物获赠。通过“卡牌对战”玩家可组成自己的卡片组合与其他玩家或NPC进行对战。

《失落的方舟》公布两大新职业 近期或将开启三测

◎ 技能,先用用看再做决定!“特莱斯修炼场”

在“特莱斯修炼场”中,玩家不用再受到技能点的限制,可以放心试试多种技能。通过“特莱斯修炼场”,玩家可通过使用新技能或尚未使用过的技能,来编排符合自己的技能组合。在此,玩家可向稻草人或怪物试技能。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