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珍爱生命远离氪金 《中土世界》将永久移除微交易

珍爱生命远离氪金 《中土世界》将永久移除微交易

发布时间:2018-04-04 14:12 来源:整理 作者:整理

游戏含有交易系统是很正常的现象,给玩家氪金的机会就是变强的机会,没有什么游戏是不希望这样赚钱。最近,Monolith制作的《中土世界:战争之影》宣布将永久移除游戏中的微交易系统,珍爱生命远离氪金!

珍爱生命远离氪金 《中土世界》将永久移除微交易

玩游戏氪金是很正常也很普遍的现象,有些游戏就是设定为氪金越多战力越高,所以交易系统是游戏必不可少的。然而有些厂商只是为了给玩家带来更好很公平的游戏体验,选择移除微交易系统!《中土世界:战争之影》就是这样的一款游戏。

珍爱生命远离氪金 《中土世界》将永久移除微交易

制作组将永久移除游戏中的“战争桌面”,“市场”,“黄金”等微交易元素,相信此举会让不少玩家高兴。《中土世界:战争之影》微交易元素“黄金”将于2018年5月8日下架,并在7月17日完全关闭“市场”。

珍爱生命远离氪金 《中土世界》将永久移除微交易

虽然玩家对于官方这个决定很开心,可还是想知道为什么会决定去除微交易这样是不是少了一大波金钱?制作组表示:“尽管在游戏市场中购买兽人是个方便的选择,但我们了解到这些微交易伤害了游戏的核心机制“复仇女神”系统,微交易让整个游戏的沉浸感减少,并让很多挑战难度降低,因此我们决定永久移除这些微交易元素”。

看来这次官方是良心发现了,网友纷纷点赞表示终于干了一次正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