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知错能改 SE将为《超时空之钥》增加原版画质

知错能改 SE将为《超时空之钥》增加原版画质

发布时间:2018-04-04 10:52 来源:Gamestalk 作者:Gamestalk

JPPG 名作《超时空之钥》于今年2月上架 Steam 商店,不过因为是手机版的简单移植而遭到玩家大量差评。近日 Square Enix 宣布,本作未来将推出多个更新,并将于本月加入 SFC 原版画质选项。

知错能改 SE将为《超时空之钥》增加原版画质

《超时空之钥》(Chrono Trigger)最早于1995年发售,由《勇者斗恶龙》生父堀井雄二、《龙珠》作者鸟山明,以及《最终幻想》团队携手打造,称得上是一款梦幻作品。

Steam 版《超时空之钥》发售以来,因其手机版画面的简单拉伸、人物锯齿,贴图不对齐等问题让玩家心灰意冷。 Square Enix 似乎听到了玩家的声音,将在4月上旬推出第一个更新补丁,加入 SFX 原版画质选项。

知错能改 SE将为《超时空之钥》增加原版画质

Steam版《超时空之钥》国区售价95元并支持简体中文,本作带特典的限定版提供日期将延期至4月30日,想要体验这款经典 JPPG 的玩家不要错过。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