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继续直面残酷 《这是我的战争》推出全新章节

继续直面残酷 《这是我的战争》推出全新章节

发布时间:2017-11-20 11:18 来源:爱玩网 作者:佚名

《这是我的战争》(ThisWarofMine)是一款由波兰游戏开发商11 Bit Studios制作的2D横版战争游戏,该作于2014年11月14日发售PC版本,并在发布2天后就收回了成本,同时更在Steam平台获得了95%以上的好评。近日,为庆祝《这是我的战争》(ThisWarofMine)上线三周年,11 Bit Studios决定追加了一个全新的DLC“父亲的承诺(Father'sPromise)”。

继续直面残酷 《这是我的战争》推出全新章节

据悉,此次全新章节“父亲的承诺”改编自波兰作家ukasz Orbitowski撰写的广播剧。玩家将扮演亚当(Adam)继续从恐怖的战争中拯救自己的女儿。游戏中,玩家将伴随着亚当的脚步,体验一个关于爱恨与牺牲的故事,在此新章节里特意加入了全新的游戏系统,例如新的对话系统和线索收集系统等,同时还新增4个新地区以及重新设计了原有的5个区域。

继续直面残酷 《这是我的战争》推出全新章节

“父亲的承诺”DLC的售价为10元,需要说明的是,这个新的DLC只是《这是我的战争:故事》系列的开篇,《这是我的战争:故事》预计会在2018年推出更多全新章节。iOS版也会在PC版推出后一段时间进行更新。另外,官方还特别表明,无论游戏本体还是DLC,获得的收入将按照比例捐助给战争孤儿基金会,一款游戏既能让玩家感悟生死离别又能慈善助人,不得不说,游戏商将游戏又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也欢迎大家前去体验这部经典佳作。

继续直面残酷 《这是我的战争》推出全新章节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