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神之浩劫》国服2018年关闭 数据并入国际服

《神之浩劫》国服2018年关闭 数据并入国际服

发布时间:2017-10-19 10:01 来源:爱玩网 作者:佚名

 这次又给大家带来一个比较悲剧的消息!由腾讯代理的《神之浩劫》宣布正式关闭国服注册和充值,换个意思就是国服要“停运”了。当然除了坏消息,还有一个好消息,那就是此后国服将并入全球运营体系,实现全球同版、同服,全球统一排位竞技。

《神之浩劫》国服2018年关闭 数据并入国际服

据官方公告介绍,从11月下旬开始,玩家可根据国服官网指引注册国际服账号,申请将国服账号的历史比赛记录、匹配队列的Elo值、玩家拥有道具、点券、金币、成就依旧好友列表全部迁移到国际服。

其中,账户的金币等额迁移,点券余额将按10点卷=1 hirez gem的比例折算存入对应国际服账户,在2018年1月18日正式合服后,玩家数据将统一完成迁移。此前已经注册国服账号的玩家,可免费获得《神之浩劫》国际服巴斯苔特皮肤一套。

《神之浩劫》国服2018年关闭 数据并入国际服

《神之浩劫》这款游戏还是比较不错的,当时被许多人看好,但可惜的是国服出来的较晚。记得腾讯代理国服后一直处于各种测试中,直到2016年4月才开始不限号测试,不过当时中国MOBA市场已被LOL、DOTA2占据,《神之浩劫》只能说错过了最好入场的时机。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