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天堂2:誓言》成最赚钱韩游 国服腾讯代理暂未开测

《天堂2:誓言》成最赚钱韩游 国服腾讯代理暂未开测

发布时间:2018-02-07 16:1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天堂2:誓言》是一款由韩国著名游戏厂商Netmarble(网石游戏)研发的一款MMORPG手游,游戏使用虚幻4引擎开发,继承了端游的经典元素并在此基础上新增了多种丰富玩法。

据韩国网石游戏公开的消息,《天堂2:誓言》已经成为了该公司首款单款年销售额突破1兆韩元的游戏。除此之外,《天堂2:誓言》在海外也表现不俗,在多达8个地区占据了销售额排行的首位。

《天堂2:誓言》成最赚钱韩游

游戏外服于2016年12月开测,仅开测一周就跻身App Store免费榜、App Store畅销榜、Google play畅销榜、Google play人气榜四大榜单榜首!可谓是表现不俗、

《天堂2:誓言》国服由腾讯代理,目前国服官网已经开放(http://tt2.qq.com/),2017年4月12日国服曾短暂开放过为期10天的试玩,目前暂未有开测的消息。

天堂2誓言

天堂2誓言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