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火焰纹章无双》开启预定 支持简繁中文

《火焰纹章无双》开启预定 支持简繁中文

发布时间:2017-08-22 10:42 来源:IGN中国 作者:佚名

近日,任天堂(Nintendo)正式确认《火焰纹章无双(Fire Emblem Warriors)》将于香港展开店铺预售活动,游戏支持简体/繁体中文。本次中文版《火焰纹章无双》只支持Switch平台。

《火焰纹章无双》开启预定 支持简繁中文

同时,在官方指定店铺预购游戏的玩家将有机会获得《火焰纹章无双》主题收纳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具体信息请玩家登陆任天堂香港官方网站进行查询。

《火焰纹章无双》开启预定 支持简繁中文

《火焰纹章无双》是由光荣特库摩(KOEI TECMO GAMES)制作的无双类动作角色扮演游戏。该游戏取材自知名战棋游戏《火焰之纹章(Fire Emblem)》系列,火焰纹章历代众多经典角色将会一一登场。

本作采用原创双主角,游戏的主人公是一对双胞胎姐弟,二人将会为复国展开一系列战斗。官方将会邀请众多声优为游戏中的角色配音,同时游戏剧情也将采用全程语音的形式进行呈现。

《火焰纹章无双》预计将于2017年9月28日发售,登陆Switch和3DS平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