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质量效应:仙女座》后续不再有单人模式补丁

《质量效应:仙女座》后续不再有单人模式补丁

发布时间:2017-08-21 16:02 来源:爱玩网 作者:佚名

 BioWare近日宣布发布《质量效应:仙女座》的最后一个单人模式补丁,后续故事内容也不会再有更新,这让一些还在期待DLC的玩家的希望彻底成为泡影。

官方在信息中表示,他们已经用尽全力对社区反馈进行回应,而且对任何购买了这个游戏的玩家表示感谢,同时也对自己的作品表示骄傲。过单人故事模式的游戏内容到此就已经更新完毕了,后续更多的故事内容只会出现在多人模式中,同时多人模式开发小组会继续为游戏更新内容。

《质量效应:仙女座》后续不再有单人模式补丁

“我们很感谢任何一位来到仙女座银河系的玩家,希望能在《质量效应》的宇宙中再次与你们相见。”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