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画师的魔术!魔兽人气角色卡德加化身“猫德加”

画师的魔术!魔兽人气角色卡德加化身“猫德加”

发布时间:2017-08-01 13:44 来源:爱玩网 作者:佚名

无论国内国外不少暴雪玩家也都十分喜爱可爱的猫咪,不少国内的暴雪名人也都有各自的爱猫,其中比较知名的莫过于死毒舌夏一可的希尔瓦纳斯。但今天的主角并不是女王,而是暴雪视觉设计师Pablo Toledo?与民间大神画师Bex各自创作的“猫德加”(Catgar)。他们用自己高超的绘画能力将魔兽世界中的人气角色卡德加(Khadgar)完全猫化了,并且还是两只不同品种的“猫德加”!

暴雪视觉设计师Pablo Toledo?创作的“猫德加”

画师的魔术!魔兽人气角色卡德加化身“猫德加”

猫德加不仅神态造型上很到位,他的装备也很有亮点!

民间大神Bex创作的“猫德加”

画师的魔术!魔兽人气角色卡德加化身“猫德加”

Bex的“猫德加”更有猫的姿态,并且还有不少魔法的视觉效果!

你会更喜欢哪一只“猫德加”呢?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