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守望先锋移动系统将更新 温斯顿可控制飞行路线

守望先锋移动系统将更新 温斯顿可控制飞行路线

发布时间:2017-12-19 11:48 来源:爱玩网 作者:辰八Ch8eN

12月19日早晨,守望先锋游戏总监Jeff Kaplan在官方论坛发布蓝贴,透露了即将到来的PTR改动计划。

守望先锋移动系统将更新 温斯顿可控制飞行路线

这次PTR改动将围绕移动系统进行,Jeff表示:“这将改变英雄们的移动方式和移动速度。”

首先,是地面上的移动系统改动,英雄们的移动速度将不受地形的斜坡影响,也就是说无论是上坡还是下坡,移动速度都将是一样的。(过去在上坡的时候会降速,下坡则加速)

其次是角色在空中的控制力,无论是跳跃时还是高处降落时,玩家在空中的控制能力都加强了。这一改动对温斯顿来说非常关键,在更新上线后,温斯顿可以更轻易地改变空中的飞行路线,这对于温斯顿的切入能力是一个巨大的提升。

守望先锋移动系统将更新 温斯顿可控制飞行路线

据Jeff透露,本次更新不需要补丁,具体何时上线PTR暂未公布。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