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EVE OL》推出小型技能注入器 并支持色盲玩家

《EVE OL》推出小型技能注入器 并支持色盲玩家

发布时间:2017-05-22 14:49 来源:TGBUS 作者:佚名

 《EVE OL》官网更新,介绍即将推出的新型技能注入器。这款技能注入器比现在的版本更小,大约只有现在五分之一容量,价格也会更低廉,特别适合菜鸟类玩家。

《EVE OL》推出小型技能注入器 并支持色盲玩家

目前,一个技能注入器售价6.5亿ISK,这对新玩家而言是望而却步的。加入小型注入器后,更多玩家在游戏早期时候就能有机会使用注入器获得技能。

目前型号的技能注入器更名为“大型技能注入器”,新技能注入器名为“小型技能注入器”。小型技能注入器最多包含10万技能点。

另外,《EVE OL》将很快支持色盲玩家。CCP表示《EVE OL》大约有8%的玩家是色盲,是相当多的玩家,于是决定加入色盲支持。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