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游戏更新 > 炉石传说本周乱斗登场 全明星大战开启

炉石传说本周乱斗登场 全明星大战开启

发布时间:16-10-13 10:4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炉石传说全明星大战是本周乱斗模式的主题,蜘蛛和传送门都已经过时了,现在由你来选!为你的套牌选择一张卡牌,然后我们会用22张同样的卡牌和8张随机职业牌来填充你的套牌!

本周的乱斗模式玩家自选一个职业,然后选择一张你认为最强的单卡,系统会用22张这样的单卡加8张随机职业牌来组成最终卡组,让玩家自己在游戏中战斗体验。那么究竟哪些卡组适合来拿低保呢,本文将和你一一分享。

炉石传说全明星大战

炉石传说全明星大战常用卡组分享:

全职业:鱼人招潮者。鱼人招潮者之间相互叠加攻击的效果想必不用过多介绍了。

全职业:机械跃迁者,机械跃迁者的优势在于2费后强势铺场,对面没有AOE的话就会瞬间崩盘。

至于职业本身强力单卡,刺客、法师、牧师这类英雄都有些可以造成直接伤害的卡牌,也可以作为尝试选择。

炉石传说全明星大战乱斗模式就介绍到这里,各位小伙伴不妨进入游戏中自己体验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