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游戏更新 > DNF火战士装备搭配方案 多套选择玩出新感觉

DNF火战士装备搭配方案 多套选择玩出新感觉

发布时间:16-12-13 20: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若丨流恋

在开始之前,我们先了解清楚DNF的伤害来源,无论是火战士还是其他的流派,角色的伤害都是由基础伤害(换装和附魔)、黄字白字暴击、属强收益、技能攻击力(荒古和宠物技能)组成的。

常见搭配

第一种,毅力火战士。魂殇搭配深海腰带,这套做好需要一定的时间。

DNF火战士

血色残阳戒指、上衣、护腿三件套额外对人形怪附加8%的白字伤害;遗迹左槽+116独立,做完差不多2个月左右;墨影朱莲护肩和鞋子,根据高品质装备数量提升火强;深海熔岩腰带,火强+24。右边还有魂殇太刀、贪食之力、灵魂猎者及乌龟火强右槽。

第二种,散搭火战士。

DNF火战士

黄龙的7%白字实际能带来多少收益呢,一般宠物5白字宠物装备7白字,称号10白字,总共22白字。

7白字实际提升(1.22+0.07)/1.22-1=5.74%。

那么灼炎手镯能带来多少收益呢,灼炎手镯触发有42火强,墨影护肩鞋子加成后有46火强。

46火强在350火强的提升46/(350+220)=8.07%;

魂殇觉醒下大约提升8.3%。

第三种,无魂殇火战士。

DNF火战士

首先,我并不是炒作火钝,不过我想说这是打吞噬魔的必备武器之一,火钝的缺点也好明显,怪物等级太高就难以灼烧,所有打团的时候配合炉锅工更好。

第四种,完美火战士。

DNF火战士

这是目前大家公认最完美的火战士了,墨影朱莲2件套、深海腰带、灼炎手镯、杰克爆弹右槽、灵魂猎者、暴击戒指、誓血上衣、火殒裤子再加上魂殇。

DNF火战士

我想说这个搭配也不差,有人肯定会说600力量才多少,600力量在8000力量基础上提升600/(8000+250)=7.27%,以后暴走改版可不止这些。

Q&A

目前常见的问题有以下几个:

Q:一定要有火殒护腿和深海腰带核心火散才能玩火战士吗?

A:核心火散并非必需品,相对而言魂链、暴击戒指和高黄字装备是每个流派的必需品。只要基础打得好,没核心火散也能打出高伤害。

Q:玩火战士要投资大量的钱财?

A:火战士的装备的确比较贵,灼炎手镯有些大区甚至没有货,普遍的价格都在1.5E之上,还有带红字宝珠的墨影护肩和鞋子有是1个多E。我想说你就不能卖白板的吗,然后把剩下的钱拿去打好基础。

Q:拍卖行买了一些装备,可是火战士根本打不出来伤害?

A:这个问题很好回答,打好基础,附魔打孔(堆独立属强打红字)。

Q:没有魂殇就不能玩火战士?

A:首先我承认魂殇的爆发确实很高,但是也只是在觉醒的15秒,所以必须要一把副武器。荒古、无用、名刀、大无影、大屠戮、火钝等强力武器都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