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游戏更新 > 炉石传说中速萨卡组分享 月末登顶最后的狂欢

炉石传说中速萨卡组分享 月末登顶最后的狂欢

发布时间:16-09-29 16:39 来源:多玩 作者:多玩

炉石传说中速萨卡组分享,这套卡组的强度毋庸置疑,在不同的情况下都有很好的建树。一起来看看吧。

炉石传说中速萨卡组

炉石传说中速萨卡组

起手留牌

通用留牌:灵魂之爪、穴居人、图腾魔像。

如果起手有穴居人,还可以留闪电箭,又有穴居人又有硬币可以留狼魂,如果起手有灵魂爪,还可以留血法。

如果是后手,可以把海象人图腾师也留下。

打术士的时候,如果起手比较好,可以留一张闪电风暴。

面对骑士和牧师请留下一张妖术,用来呱掉骑士的末日或者复活牧的剑圣。

打法思路

对阵快攻卡组:打快攻的时候要尽可能地防守,你需要获得场面来求得生存。在这场对局中并不需要让所有的卡牌发挥最大价值。比如说妖术在别的对局里可以用来呱个大怪,但打快攻的时候,为了活下去你可能得呱掉对手的3/2。

对阵控制卡组:这场对局你得慢点打,要想办法赚对手的东西。这样的对局里,你就得让所有卡牌发挥最大价值了,合理利用雷霆崖勇士。

对阵中速卡组:这样的对局里,需要尽全力去争夺场面,你有4张AOE和不少衍生物,控场能力还是不错的。有时候你可能能获得穴居人+魔像的梦幻开局,那你就可以试着打快一点。

单卡替换

首先我不建议换掉卡组中的任何一张卡,但如果你不得不换的话,可以参考下面的替换建议。

血法:血法跟这套卡组里的灵魂爪和法术伤害很契合,如果一定要换……那就换狗头人吧。

巴内斯:巴内斯在这套卡组里还是挺不错的,拉出雷霆崖勇士、法潮、火舌、血法、穴居人都不错。拉出的图腾还能给深渊魔物减费,蓝龙能配合灵魂爪。一定要换,那就换大家最喜爱的477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