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游戏更新 > 欧服巴内斯死鱼骑卡组分享 稳定实力天梯登顶

欧服巴内斯死鱼骑卡组分享 稳定实力天梯登顶

发布时间:16-09-08 15:26 来源:多玩 作者:多玩

炉石传说巴内斯死鱼骑卡组分享,昨天Neviilz在欧服完成了登顶,他使用的卡组是一套加入了巴内斯的死鱼骑。

炉石传说巴内斯死鱼骑

炉石传说巴内斯死鱼骑卡组简介

打法和以往的死鱼骑差不多,就是苟活、送鱼、然后两波亡者归来打崩对面。

要说不同,也是这套卡组最大的特点,就是加入了卡拉赞新卡巴内斯,同时为了配合巴内斯,还多带了两张战利品作为过牌。

在这套卡组里,被巴内斯拉出来的卡,除了两张象牙骑士、两张奥尔多是1/1白板,其它的基本都不错,如果拉出来了鱼人,还能增强亡者归来的规模。

喜欢慢速卡组的玩家不妨试试,巴内斯带来些许随机性也让这套卡组变得更有乐趣。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