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游戏更新 > 冒险岛2符文剑士装备选择 备战过度阶段

冒险岛2符文剑士装备选择 备战过度阶段

发布时间:16-08-24 15: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青衫

冒险岛2符文剑士已经正式加入了新版本,实际上本次国服造梦测试也已经有大半个月的时间了,相信各位不少职业都已经满级50级了,肯定想要尝试下符文剑士这个新职业。下面这篇攻略,就简单的分享下冒险岛2符文剑士装备选择的推荐,还有关于符文剑士武器属性的选择推荐。

冒险岛2符文剑士

冒险岛2符文剑士装备选择:

这里装备主要就是说武器了。我们都知道,目前游戏中的武器最强的还是要数三阶武器、专属武器还有深渊套这三个类别。

其中符文剑士实际上依然是近战职业,因此选择深渊套是最有价值的,50级之前的装备和武器基本就是过渡装,这里根本不要说太仔细。

而50级之后,一般身上应该有完整的3阶武器了,这个时候就要努力的去搞一套深渊装备了。

目前获得深渊装备武器的主要途径,还是世界BOSS以及各个50级的多人副本。

除了之前的50级副本比如蝙蝠魔还有黑胖有几率掉落冒险岛2符文剑士武器之外,还有这次新开放的一些副本中也是一些单人副本以及多人副本是50级的,下面就详细的介绍下这些副本的名称以及位置,不知道应该去哪个副本打冒险岛2符文剑士装备的可以来参考一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