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剑网3》主创团队爆料新版 轻功开创者再次定义轻功

《剑网3》主创团队爆料新版 轻功开创者再次定义轻功

发布时间:2016-04-20 16:5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剑网3》新版“壮志凌云”4月28日中午12:00公测,全民直升90级,4组新服同步开启。轻功2.0时代来袭,八大门派跟宠补完,秘境难度调整,额外掉落装备,PVP战阶提速首推领袖之戒。同时针对广大侠士关心的问题,特邀主创团队出镜,带来轻功2.0的访谈和实机视频,诠释什么叫无法抵挡的浪漫!

 

早在2011年,《剑网3》就推出了八大门派的大轻功,如今五年过去,研发团队依然奋战在第一线,动作组成员甚至从北美研发中心联线开发,为侠士带来革命般的轻功2.0。如今各大门派的轻功已经全线完成,只是为了做得尽善尽美,研发团队依然在不断的调试,直到4月28日前的每一次爆料都不会是“最终版”(例如视频中,唐门绳索牵引滑翔翼的模型尚未调试完毕,但大致动作已经有所展示)。目前西山居北美工作室还在与总部并行完成次世代引擎的后续开发,未来将有更多惊喜与侠士见面。

剑网3

此外,在访谈的篇末,《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也爆料了轻功未来的开发计划。全门派都将会有双人交互轻功,而丐帮这样的后续门派也将获得新的增强,并保持自身门派独一无二的轻功体验。

【强调自由镜头与操控性 打造最强重力体验】

剑网3

研发团队充分理解侠士利用轻功挣脱重力束缚的绝妙体验,不论俯冲、下落还是弹跳、滞空,都将重力的参数融入运算之中,模拟出每一次操作的力道回馈,配合多种按键组合的节奏感,让操作如同一曲指尖的舞蹈。

【保留经典大轻功 新轻功更高、更快、更远】

剑网3

全新轻功2.0,为万花、纯阳、七秀、少林、天策、五毒、唐门八大门派带来了全新的轻功段位,在保留原有轻功的同时使用Shift键激活。实用性上大幅提升,让每个门派都能“更高、更快、更远”。

同时轻功2.0也引入的全新的算法来解决效率优化问题,保证了大量复杂的轻功更新后,服务器能保持流畅的运行状态。

【贯彻浓郁门派特色 完整版更精彩】

剑网3

每一个门派的轻功都将淋漓尽致的呈现自身的门派特色,藏剑的攀爬巨剑,万花的挥毫泼墨,七秀的敦煌飞天,纯阳的仙鹤相伴,少林的佛坐金莲,天策的旌旗化路,五毒的破茧成蝶,唐门的机关发射……完整版的轻功2.0,每一段动作都会真正做到眼前一亮。

【飞檐走壁更顺畅 新增轻功登顶耍帅玩法】

剑网3

五年过去,大轻功已经成为国产游戏竞相模仿的重要“噱头”,但《剑网3》的“飞檐走壁”却鲜有人能模仿。而在轻功2.0中,不仅所有侠士都能跟无障碍的疾走于树干、城墙之上,同时新增登顶玩法,将耍帅进行到底!使得轻功不仅在空中有华丽的表现,在地上、水面、山岩都能承载轻功的魅力。

剑网3

明天起,《剑网3》轻功2.0的完整版实拍视频即将发布,同时全门派的跟宠实拍也将于周五放出,五倍于世界动物的模型精度配上全新定制的专属动作等待侠士亲自鉴证。

《剑网3》“壮志凌云”即将公测,轻功2.0震撼来袭,七大门派一共35只跟宠,将在4月底一口气登陆正式服,不见不散!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