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上古世纪今日增开3组特权服 全民直播开启娱乐新玩法

上古世纪今日增开3组特权服 全民直播开启娱乐新玩法

发布时间:2015-09-30 13:2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重塑RPG想象之作《上古世纪》不限号测试持续火爆,以激烈火爆的城战、热血沸腾的海战以及自由度超高的生活类玩法向玩家展示了MMORPG游戏巅峰之作。今日上古世纪新开3组特权服,海量新手特权礼包大放送,国庆黄金周狂欢正式开启!

一键下载最新完整客户端

http://age.qq.com/download.shtml

超激烈海战德翡纳幽灵战争夺战视频

3组特权服开启 服务器专属特权等你来拿

《上古世纪》携手TGP、豪华蓝钻、超级会员共同打造特权服务器,分别是电信1区 黑龙之翼 TGP专属服务器、电信1区 燃烧之城 豪华蓝钻专属服务器、电信1区 盈月火山 超级会员专属服务器!专属服务器特权赠送活动随之开启,玩家在活动期间完成制定游戏任务就可以获得专属服务器特权奖励!

此次特权专属服会有各自不同的奖励,玩家通过预约TGP、豪华蓝钻以及超级会员专属服,进入游戏完成特权任务,既可获得专属特权奖励,其中黑龙之翼TGP专属服玩家将会获得上古世纪游戏点券,燃烧之城豪华蓝钻专属服玩家将会获得上古世纪豪华蓝钻,盈月火山超级会员专属服玩家将会获得超级会员!

玩游戏也能拿工资

http://age.qq.com/cp/a20150922planall/index.htm

上古世纪今日增开3组特权服 全民直播开启娱乐新玩法

全民直播开启娱乐新玩法 职业玩家美女主播任你选

国庆黄金周期间,更多的主播将通过《上古世纪》官网展开更多元化的游戏直播,想看职业玩家竞技场PK、逗比主播搞笑或者是与美女玩家积极互动,或者是想要展示自己的玩家主动申请官方直播,《上古世纪》黄金周直播计划正式开启!

上古世纪今日增开3组特权服 全民直播开启娱乐新玩法

上古世纪今日增开3组特权服 全民直播开启娱乐新玩法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