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仙剑奇侠传6回馈 将发布6个免费DLC

仙剑奇侠传6回馈 将发布6个免费DLC

发布时间:2015-09-02 10: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仙剑奇侠传6》宣布将推出6个免费后续DLC,除今日发布的《寒山客》、《世间炉》外,《江心月》、《不系舟》、《云外天》、《刹那灯》也已在紧锣密鼓的制作当中。另外,《仙剑6》1.0.6版本补丁除发布双DLC外,还提供剧情跳过功能、优化剧情加载机制、修正陷龙坑部分角度镜头穿帮及其他杂类问题,研发组将继续跟进反馈调整优化游戏,努力让大家得到更好的游戏体验。

仙剑奇侠传6回馈 将发布6个免费DLC

1.0.6版本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gduDsK7

DLC进入方式:

1、 将《仙剑6》游戏更新至1.0.6版本

2、 在登陆乐动圈圈账号状态下进入游戏(自动验证用户激活状态)

3、 通过开始界面的“幻”字按钮进入DLC

跳剧情功能说明:

触发剧情后,在画面右上角出现提示文字“10秒内按 ~ 跳过剧情”,按下“~键”后右上角开始“倒数秒数”,之后跳过剧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