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动作冒险游戏《人中之龙 极2》推出全新免费DLC

动作冒险游戏《人中之龙 极2》推出全新免费DLC

发布时间:2017-12-28 13:33 来源:IGN中国 作者:佚名

由世嘉(SEGA)发行的动作冒险游戏《人中之龙 极2(Yakuza: Kiwami 2)》已正式登陆PS4平台,官方提供了额外的道具及服装供玩家免费下载,这些内容将分4次以DLC的形式提供给玩家。

目前第四次免费DLC已经推出,内容如下:

可以在“新·帮派创造者(新・クランクリエイター)”中聘用的新员工“高岛辽SR”

新服装“黄金西装”

新武器“火箭发射器”“违法改造警棍”等

此外,在“新风化岛(新・水商売アイランド)”可以招募到神秘的酒店小姐“小野美智子(小野ミチコ)”。

动作冒险游戏《人中之龙 极2》推出全新免费DLC

玩家通过游戏内的神室町·苍天堀的秘密基地领取“包裹”,即可获得免费DLC。新的服装可以在游戏本篇通关后的“漫游模式”中使用。

获取该DLC需连接网络。

动作冒险游戏《人中之龙 极2》推出全新免费DLC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