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梦想世界》四大特色 体验别样江湖

《梦想世界》四大特色 体验别样江湖

发布时间:2015-08-13 13:3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江湖笑,恩怨了,人过招,笑藏刀。”江湖是仗剑逍遥,横刀立马,恩仇一笑泯,情丝回首消。小说、影视给我们许多畅想,游戏让我们身临其中。《梦想世界》就是这样一款江湖味极重、武林风极浓的游戏。独创的四大特色,更是演绎出不一样的另类“江湖”。

《梦想世界》“群雄逐鹿”正式开启:http://mx.duoyi.com/2015/summer/

《梦想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mx.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新服推荐:“指点江山”

见招拆招 一圆高手对决梦

在《梦想世界》里,最具江湖、武侠风味的当数它的战斗系统。相生相克的招式、依靠“领悟”的习得方式、乱数决定的出手顺序,以及控制点的创新性引入,让《梦想世界》的战斗真正充满了高手过招的感觉——见招拆招、预判猜招、合理分配招式使用,成为克敌制胜的关键。电影电视里,我们常见到武林高手过招数百回合不分胜负。在《梦想世界》里遇到势均力敌、对招式了解同样深刻的玩家,一场战斗你来我往打得异彩纷呈胜负难分也是常有的事儿。前所未见的回合制战斗,让无数玩家投入到研究大潮中——如何见招拆招、如何分配控制点的使用,成为很长一段时间里玩家们讨论的重点话题。

【见招拆招】

【见招拆招】

脑洞大开 武侠乱入异世界

除了纯正的武侠风之外,《梦想世界》里还有异彩纷呈、脑洞大开的玩法:电影副本。

当中华武术遇上妖魔鬼怪、机甲大炮时,大侠们何去何从?《梦想世界》里独创的电影副本便提供了这样一批别具魅力、想像力爆棚的副本玩法。倩女幽魂、未来世界,妖孽横行无忌,坦克机甲大兴,唯有靠掌中利剑胸中所学拼一条血路……这让玩家们在大呼“坑爹”之余却乐此不疲,尽情享受着武学对抗魔法、科技的新奇游戏体验,感受异彩纷呈的别样江湖魅力!

【电影副本】

【电影副本】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