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如何制霸全服 《格子仙侠行》挑战排位系统解析

如何制霸全服 《格子仙侠行》挑战排位系统解析

发布时间:2015-07-30 13:2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人人都想当大侠,都想成为世界的顶点,但是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格子仙侠行》的游戏世界中,能够登仙封神的途径有多种多样,但是想要成为全服第一,登上服务器的制高点,就只有一种途径。那就是进入英雄会竞技场进行排位挑战,通过与服务器内的高手玩家们同场竞技,争夺排名,一步步的上升,不断地锻炼自己的团队水平,才有机会触碰到那最高的位置。

如何制霸全服 《格子仙侠行》挑战排位系统解析

英雄会是《格子仙侠行》游戏中的竞技场系统,在英雄会中一共有两种挑战模式的拿着玩家们的冲击。一种是排名模式,玩家朋友们在刚进入游戏获得英雄会资格的时候,初始的排位等级是最低的,玩家需要通过不断的跟排名靠前的其他玩家进行战斗,胜利的话就能取代之前玩家的位置,根据这样一步一步的向更高的排名进行挑战。同时玩家也会受到来自排名比自己靠后的其他的玩家的挑战,如果防守失败了,你的排名也就将退步一位。

如何制霸全服 《格子仙侠行》挑战排位系统解析

另一种模式则是宝箱模式,玩家通过挑战跟自己同层并且实力相近的其他玩家,胜利之后能打开本层宝箱获得奖励的模式。与排名模式不同的是,宝箱模式不会因为其他玩家的挑战而降低排名。宝箱模式是给参与英雄会竞技场的玩家们一个迅速累计荣誉值和金钱的模式,能够提供给玩家们在排名模式之外的额外奖励,在排名模式中受挫的玩家们不妨可以考虑一下通过宝箱模式来赚取荣誉值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