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西域风情体验 《洛神》亘古大漠秘辛揭开

西域风情体验 《洛神》亘古大漠秘辛揭开

发布时间:2015-07-27 14:2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双模式仙侠PK网游《洛神》两周年庆典活动现已火热进行中,多重福利壕气冲天!一周一期《洛神》大世界美景时间到,“亘古大漠”现已加入风景党豪华福利套餐。另类荒漠美景,漫天黄沙飞舞,神秘的长风古道贯穿整个大漠,东海龙王为何将宫殿和活人墓建在此处,无崖口是否封印着某种神秘的存在?

《洛神》官方网站:http://ls.ygjoy.com/

《洛神》官方论坛:http://ls.ygjoy.com/bbs/forum.php

西域风情体验 《洛神》亘古大漠秘辛揭开

【长风留过 古道长存】

长风古道,位于亘古大漠最为中心的地带,从地图上看宛若一颗大脑,被称为最为险恶之地。驻守在古道两旁的仙魔两族高手,此处定有其神秘之处。长风古道还有着丰富的木材资源,5级木材“地神木”。

西域风情体验 《洛神》亘古大漠秘辛揭开

【远古秘辛 沙漠中的龙王】

相信不少玩家都对亘古大漠中存在的“龙王殿”感到非常诧异,自古以来的海中霸主东海龙王为何会屈居于此?如果和他对话,只换来一句“吾族子民因吾遭罪,吾罪该万死!”不免让人感到必有存在一段不为人知的秘辛,才导致的龙宫全族迁移至此,感受烈日与荒漠的折磨。

西域风情体验 《洛神》亘古大漠秘辛揭开

【断垣残壁 孤独荒墓】

亘古大漠一处人烟稀少的地域,“龙王墓”,虽然棺墓完好安立,可周遭布置却早已成断垣残壁。这处神秘而无人问津的龙王墓,与亘古大漠中的东海龙王有着怎么样的秘辛呢?

西域风情体验 《洛神》亘古大漠秘辛揭开

【封存记忆 无情守望】

在亘古大漠东北角,连接云梦泽之处,有一处名为“无崖口”的地域。穿过巨龙头骨制成的桥,映入眼前的是一座类似封印一样的建筑,绝情剑仙独自一人在此地,守望着被永远封存的记忆,虽然这份永远很可能只是个奢望。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