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重新洗牌!官渡之战勇夺世界BOSS头名

重新洗牌!官渡之战勇夺世界BOSS头名

发布时间:2015-07-27 13:5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回雪又来给各位分析世界BOSS排行榜的情况了!短短几日的时间,世界BOSS排行榜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从下方这张图里我们就可以一窥究竟。

重新洗牌!官渡之战勇夺世界BOSS头名

是的你们没有看错,官渡之战服务器已经雄踞榜首!

不过这并没有关系,因为紧随其后的桃园结义服务器只差一点点就可以追赶甚至反超啦。

几天之前的排行榜还历历在目,当所有人都异口同声的认为草船借箭服务器将稳居第一名的宝座时,23日的结果却在所有人的意料之外,让人不得不感慨世事无常。

这可能就是排行榜的残酷性---“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曾经被所有人都看好的稳妥头名--草船借箭服务器如今已经下滑至第六名。

而火烧赤壁大区,这个曾经势微的老牌大区,如今已栖身于三英行列。

千里之堤毁于蚁穴,想来就是这样的道理,一夕之间的努力可以造就翻天覆地的变迁,而一夕之间的略微懈怠,就会导致名次的严重下跌。

再回头看这些曾经排在中游的服务器:荆州之战、桃园结义以及青梅煮酒,他们的名次均有了不小的提升,这一变动也侧面证实了一件事,这些服务器均有能力也有潜力更进一步,甚至像桃园结义那样出色,逼近头名宝座。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九伐中原服务器,在总人口明显落后的情况下,在进度上已经和前列的老牌服务器相差仿佛,这只能是服务器每一名仙术师共同团结的体现。

世界BOSS排名向我们揭示了一个非常简单的道理。

无论实力几何,谁能团结一致并且坚持不懈,巅峰就离他们更近。

机会还在继续,希望各位仙术师们都已经准备好了!

重新洗牌!官渡之战勇夺世界BOSS头名

排行榜还在持续更新,点击下方链接了解世界BOSS挑战详情。

排行榜: http://www.m3guo.com/activity/201507/worldboss/index.html

 

TAG标签: 服务器 梦三国 电魂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