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蜀山缥缈录》12月5日服务器数据互通公告

《蜀山缥缈录》12月5日服务器数据互通公告

发布时间:2016-12-04 15: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各位仙友:

为给仙友带来良好的服务器生态及对战体验,运营团队预计于2016年12月5日(周一)09:00-12:00对“天问”“天启”、“无双”、“龙吟”服务器进行数据互通。在维护期间,涉及数据互通服务器的仙友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具体开服时间将视操作进度有提前或延后。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数据互通详情如下:

1.对“双线区-天启”、“双线区-天问”进行数据互通操作,

互通后,跨服活动时的服务器归属显示为“天启”;

2.对“双线区-无双”、“双线区-龙吟”进行数据互通操作,

互通后,跨服活动时的服务器归属显示为“无双”;

在12月5日更新维护后,至12月8日24:00前,涉及本次数据互通的服务器——即“天问”“天启”、“无双”、“龙吟”服务器角色等级到达Lv.30的仙友可前往蜀山山门(-115 85)位置领取丰富经验一份。

[注意事项]

1.数据互通后原服务器入口问题:

 

原服务器入口将保留,方便大家依照原登录习惯进入游戏。

2.数据互通后角色保留问题:

数据互通后,可能会存在同账号下角色超过5个的问题。角色选择界面将根据角色等级,降序排列角色,但只显示5个。如需要显示等级较低的其他角色,需删除当前显示的角色。

3.数据互通后角色、帮会名问题:

 

由于我们采用全服唯一角色、帮会名,合服后将不会发生角色及帮会重名问题。

4.数据互通后社交关系问题:

好友、仙侣、帮会、师徒等社交关系将继续保留。

5。数据互通后货币及VIP等级问题:

若账号在涉及互通操作的服务器VIP等级不同,则合并后取最高VIP等级作为账号VIP等级;

若账号在涉及互通操作的不同服务器均拥有元宝,则将账号在对应服务器的元宝合并计算。

祝各位仙友游戏愉快。

《蜀山缥缈录》运营团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