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超级国战热血上映!《兵王2》五大战斗姿态抢过境

超级国战热血上映!《兵王2》五大战斗姿态抢过境

发布时间:2015-04-23 13:3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狼烟弥漫,沙场重兵集结!随着边境的开放,超级国战开创者《兵王2》原本就火爆的战争盛宴变得愈发热血激情。突破、横扫、掠夺、击破、不屈五大战斗姿态组成了超级国战的灵魂,全新激斗热血盛宴开启,危险重重的边境战斗,将成为你建立王朝霸业的基石!

在《兵王2》中,边境是唯一一个与敌国有交接的地方,各国都必须派重兵防守,玩家经过快速成长到达40级后,不仅可以进行传统的PK,更可以获得为国出战,一展身手的机会。过境杀戮就是一个证明自己是英雄的战场,不仅如此,在这里还可以掠夺别国的资源,积攒财富最终富甲天下,成为让众人羡慕与膜拜的王者。

《兵王2》:超级国战,换代首选

开放内测:4月10日17:00,不限号,不删档

《兵王2》官网:http://bw2.zqgame.com/

《兵王2》4月10日开放内测客户端下载:http://down.bw2.zqgame.com/BW2Setup20150330.exe

边境是战争的起点

边境是战争的起点

【窃取情报 突破是最佳的姿态】

速度是窃取情报的基础,就算实力再超群,如果情报点已经被敌国重重包围,也是无可奈何。所以在情报开放一瞬间,就要以最快的速度冲破敌人在边境的防守,直奔敌方情报点,布置战术,准备击杀敌人。

不过即使要突破,也要与本国的小伙伴必须保持统一步调,行动统一。冷静观察战场上的局势,保持有序的战斗素养,做出正确判断是战争胜负的关键。战场往往需要动静结合,准确分析才能保证窃取情报的最后成功。

跑得快才是王道

跑得快才是王道

【越界劫车 掠夺是狼群的姿态】

掠夺是变强的最快道路,而资源往往是无数战争的导火索,在《兵王2》亦是如此,想要更多的资源,只能去掠夺别国的,国运任务看似简单,却有着极大地风险。国运的终点十分接近边境,敌国玩家可以很轻易的越界劫车;而且玩家在更换到高级车时有全图公告,使敌人获得充分的情报。

由于入侵敌国掠夺资源的高利润高风险,呼叫小伙伴组队掠夺成为主流,如狼群一般咬着敌人,使敌人无法远遁,呼叫同党支援也需要时间。如果被堵上了,那么两伙人马相遇,一束寒芒先至而后枪出如龙,激烈的战斗顷刻爆发,下路相逢勇者胜!

 边境的车群警惕着入侵者

边境的车群警惕着入侵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