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写春联剪窗花 《梦幻剑侠》小寒年味浓

写春联剪窗花 《梦幻剑侠》小寒年味浓

发布时间:2015-01-07 11:3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临近年末,小寒不仅带来了寒冷,也带来了愈发浓郁的年味。值此年下之际,各位侠士最缺的自然就是年货了。人们开始忙着写春联、剪窗花,赶集买年画、彩灯、鞭炮、香火等,陆续为春节作准备。第三代回合网游《梦幻剑侠》中也四处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与诸位侠士一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写春联剪窗花 《梦幻剑侠》小寒年味浓

【白雪皑皑 饮酒作诗享受生活】

《梦幻剑侠》以精致细腻的画面,力求打造一个逼真写意的武侠江湖。适逢小寒时节,华山派内终年积雪,连绵的白雪覆盖在古朴的石板路上,派内弟子时常穿梭其中,平添一份生机热闹。此时邀上三五好友,在华山派内赏雪饮酒,吟诗作赋,岂不快哉?

写春联剪窗花 《梦幻剑侠》小寒年味浓

【快意江湖 喜气洋洋迎新年】

独闯江湖怎能无酒,《梦幻江湖》中的酒,不仅出现在热闹的酒楼里,同时在山野之间、楼宇之上也随意摆放着酒坛子。在这寒冷的冬季,诸位侠士不妨尝尝这山间美酒,味美甘甜暖人心脾。

写春联剪窗花 《梦幻剑侠》小寒年味浓

【欢天喜地 美食佳肴暖人心】

小寒节气中另有一项重要的活动,怎么能少了各色各样的美食呢。《梦幻剑侠》美酒佳肴任务每日开启,旺德福掌柜的为各位参与活动的侠士准备了万千美食,无论是北芪膳汤、百岁独尊,还是棒棒糖、担担面。上至山珍海味,下至民间小吃,一桌豪华满汉全席尽等你品尝。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官网以及官方微博。

写春联剪窗花 《梦幻剑侠》小寒年味浓

官方网站:http://jx.mud001.com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