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宠物集训营 《梦幻剑侠》宝宝攻略大揭秘

宠物集训营 《梦幻剑侠》宝宝攻略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5-01-23 13:2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宠物可以说是我们行走江湖最可靠的帮手,第三代回合网游《梦幻剑侠》里拥有各式宠物萌翻武林,无论是小巧可爱的动物型宠物,或是个性迥异的人形宠物,总有一款适合你,赶紧选一只适合你的宠物吧!俗话说得好,宠物领回家,修行靠主人。宠物能力的高低,不光要看先天属性,更需要主人后天用心的培养。如何才能获得并培育好一致极品宠物呢,这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宠物集训营 《梦幻剑侠》宝宝攻略大揭秘

  图1:《梦幻剑侠》与宠物一起闯江湖

  【宠物哪家强 且看威武霸气吕小布】

  少侠在初入江湖的时候,最关心的便是怎么获得宠物。在《梦幻剑侠》中,少侠在的2级的时候,便可通过任务获得第一只宠物“受不鸟宝宝”, 可以看到江湖里满地跑的都是这家伙。这只胖鸟虽然聒噪,但在与敌人作战时还是很帅气的。少侠们除了任务获得宠物外,在参与“围攻黑木崖”活动后,将获得千年玄铁和万年寒铁交予向问天,更可获得顶级宠物“吕小布”, 长枪在手天下我有的霸气姿态,小伙伴们可千万别错过

宠物集训营 《梦幻剑侠》宝宝攻略大揭秘

  图2:吕小布与你一同战斗

  【品阶很重要 先天不足后天补】

  相信诸位侠士在挑选宠物的时候,首先关注的莫过于宠物的品阶了,因为决定宠物优劣的先天因素就是宠物的品阶。《梦幻剑侠》里宠物的通过星级来评定,1至5星不等,品级越高的宠物拥有更好的资质。宠物要想变得强力,培养一定要跟上,这可都是宝贵战力。少侠们可以通过使用鸿蒙丹、洗髓丹及五蕴丹,对宠物的属性、品阶、后天技能和潜能点进行改变,从而达到提升宠物品级的目的。

宠物集训营 《梦幻剑侠》宝宝攻略大揭秘

  图3:宠物洗洗更优秀

  【带上满满忠心 一人一宠一江湖】

  除了需要关注宠物的品阶外,少侠们也要时刻关心宠物的忠诚度。宠物的忠诚度会随着出战次数而逐步降低,当宠物的忠诚度低于70时,宠物可能不会在乖乖听你的话一起出战了。遇到这种情况后,可以去问问城里的宠物店老板,兴许他有办法帮你解决难题。若你赶不及回城,不妨在野外四处转转,说不定能遇上喜欢云游四海的宠物治疗师。

宠物集训营 《梦幻剑侠》宝宝攻略大揭秘

  图4:《梦幻剑侠》宠物店老板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