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冲级能力哪家强?《灵域》快速升级心得

冲级能力哪家强?《灵域》快速升级心得

发布时间:2014-11-06 14:06 来源:官方 作者:

《灵域》七大职业各具特色,但是在升级路上却并非都有称霸的能力,想在新服迅速升级跻身经验排行榜前列,肯定得把握好自己的职业特点,发挥职业在升级路上的特长,选择最正确的方式来完成称霸经验排行榜的伟业!下面为各位学渣们带来大神总结的《灵域》快速升级攻略,妈妈再也不担心我的升级太慢了!

要点一:考究职业配置 选择合适选择路线

《灵域》七大职业特色不一,玄炎、奕剑等门派天生就自带超群的群攻技能,在很多任务中都能大大提高效率,而像药师、灵印等职业作为副法系、固定伤害输出,也在任务效率的第二梯队,相反的其他几个职业强项在于单体伤害,则必须要要深入去考虑升级的形式了。

冲级能力哪家强?《灵域》快速升级心得

一般标配的队伍的话,选择天诛任务升级是绝对划算的,单体伤害职业单挑BOSS,然后把小怪交给群攻职业来进行清扫,是相当不错的高效升级方式,而如果是极致的群攻队伍,则可以选择更多的刷野来简化任务的繁琐过程,收益也相当不错。

冲级能力哪家强?《灵域》快速升级心得

要点二:紧跟主线剧情 紧跟发展不能掉队

《灵域》的主线剧情不单单有较多的经验,而且有着相当不错的物品奖励,特别是40级以前,主线剧情奖励的装备和经验都是快速度过前期的必需品,而且由于主线剧情奖励的经验是不会随着等级上涨而上涨的,所以没必要留在后面去做,直接到等级就立刻完成就好。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