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战音OL》最新中文歌姬战音Lorra及乐正绫声源确定

《战音OL》最新中文歌姬战音Lorra及乐正绫声源确定

发布时间:2014-10-15 16:06 来源:官方 作者:

经过两轮如火如荼的激烈投票,网易浚源游戏工作室联手上海禾念及雅马哈VOCALOID(TM)3语音合成引擎技术共同开发的第四款中文虚拟歌姬“战音Lorra”,及第三款中文虚拟歌姬“乐正绫”最终声源正式公布,确定由“龟仙人”作为“战音Lorra”的声源,“祈Inory”献声“乐正绫”。

【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AzMzEyMzQ4.html】

战音Lorra及乐正绫《茉莉花》测试声源试听

空灵“龟仙人”能否诠释“战音Lorra”?完美契合! 

作为来自魔法次元、配以高音设置的特定人物,“战音Lorra”在粉丝心中一直被定位为空灵、超脱,带有超时空感,而无论是龟仙人的本色声线,还是其测试声源的虚拟音色,都能给人干净、清透的感觉,双方声线高度契合,诠释效果如何令人期待。 

《战音OL》最新中文歌姬战音Lorra及乐正绫声源确定

活力“祈Inory”本色出演“乐正绫”?毫不违和!

“乐正绫”作为上海禾念打造的VOCALOID(TM)3第三位中文虚拟歌姬,设定本身是一名活力十足的16岁高中女生,因其活泼好动,元气满满的个性备受追捧,由此一直是粉丝盼望已久的中文VOCALOID声库之一。而这次最终声源 “祈Inory”天生声音甜美,高音充满透明度、毫无违和感的演绎,令其成为声源的不二人选。

《战音OL》最新中文歌姬战音Lorra及乐正绫声源确定

VOCALOID(TM)3战音Lorra及乐正绫声源简介

战音Lorra的声源“龟仙人”,昵称:龟娘。是一名网络歌手,同时也是知名网络的CV及节目主持,曾原创《故国》、《哀思》等知名古风作品。此外,龟仙人还参与游戏解说,为多款知名网游内的角色进行配音。并且,龟仙人音乐学院的专业科班素养,无形中为其成为“战音Lorra”声源增加了筹码。

祈Inory

祈Inory

TAG标签: 战音OL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