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极光世界》国战决胜负 今朝一战可称雄!

《极光世界》国战决胜负 今朝一战可称雄!

发布时间:2014-08-27 13:39 来源:官方 作者:

正所谓乱世出英雄,极光大陆中各国间争斗不断。而敢于面对各国豪强,决一胜负的勇士,必然是在国战乱世中,应运而生的霸主!枭雄!是热血真汉子,想要称霸极光大陆,就来国战吧!

《极光世界》国战版快速下载:http://www.aiaigame.com/html/list/download.html

《极光世界》GM婚礼活动:http://www.aiaigame.com/gm/marrybak

《极光世界》速配活动:http://www.aiaigame.com/webhd/2013/20130805/index.html

《极光世界》紫武免费送:http://www.aiaigame.com/2013520/index.html#bangding

为了称雄极光 斩杀所有敌人!

为了称雄极光 斩杀所有敌人!

极光大陆中,各国表面看似平静,实则暗潮汹涌。国战,正是为了缓解国家间的争端,而开展的。战场地域辽阔,三国勇士们尽可在此尽情厮杀!数百勇士都可进入战场,这里无时无刻都有战斗和死亡。在这里,你可能会遇到落单的敌人,也可能会遇到成波的敌人,斩杀这些企图阻拦你的敌人!只此一战,便足以让你扬名天下! 

战场一隅 激战中的两人

战场一隅 激战中的两人

国战,这不是你一个人的战斗,更是国家间的战斗。要真正的称雄极光大陆,只拿下国战第一人可不够。帮助你的国家赢得胜利,才称得上真正的霸主!战场的中央和四周,都分布有资源点。占领资源点的时间越长,国家的获胜几率就越大!而想要帮助你的国家获胜,你除了需要将资源点附近的敌人斩杀之外,更要用生命守护资源点!

想靠近我?!做梦!

想靠近我?!做梦!

 

TAG标签: 极光世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