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震撼夏日清爽袭人《远征2》消暑度假新玩法

震撼夏日清爽袭人《远征2》消暑度假新玩法

发布时间:2014-08-25 13:5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夏日酷暑,正需要降温良方。史诗国战网游《远征2》重磅推出夏日度假新玩法,激情刺激,畅爽体验,三大夏日活动清凉来袭,炎炎夏日乐爽福利,酷暑一扫而光,机会难得,不要错过哟!

清冽泉水好健体 清凉一夏乐悠悠

《远征2》震撼推出清凉玩法,畅爽冰泉,正是炎炎夏日里的好去处。本国国民若是能每周泡两个时辰,能获得巨额经验加成,若是到了节日庆祝,更是人满为患,帅哥美女共浴一池,曼妙身材,激爽养眼乐开怀!

炎炎夏日 冰泉降暑

炎炎夏日 冰泉降暑

清冽池水 夏日畅爽

清冽池水 夏日畅爽

夏日休闲垂弦钓 安恬舒适巧消暑

炎炎夏日,赤足感受湖水的清爽,扬出钓竿,清凉消暑好方式,《远征2》夏日垂弦玩法凉意袭来。曾有人钓上湖中深埋已久的海量经验丹,一夜之间成为稀世罕见的武林高手;若能钓上肥美的鲤鱼,在领地内吏处还能换取珍贵的补天灵石,为装备提升绝世品质。夏日休闲,心动不如行动,拿起钓竿,一起加入吧。

休闲垂钓 轻松舒适

休闲垂钓 轻松舒适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