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风云》七夕三浪真言 常使光棍泪满襟

《风云》七夕三浪真言 常使光棍泪满襟

发布时间:2014-07-30 13:25 来源:官方 作者:

转眼又到了每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七夕是继圣诞节、情人节后,情人秀甜蜜,光棍常戚戚的日子。今年的七夕情人节,光棍们有没有想玩点不一样的呢?盛大游戏经典PK网游《风云》将为天下单身游戏男传授最新脱单妙招“2014三浪真言”,祝勇士们早日抱得美人归。

七夕情侣装

七夕情侣装

所谓第一浪,即浪漫。女孩子几乎没有不喜欢浪漫的,所以光棍们一定要学会懂情调。选一处浪漫的景点,说一番浪漫的情话。《风云》游戏中安静秀美的风光数不胜数,银松雪原的唯美雪景,飞沙狂野的粗犷沙漠,碧波潭的清幽湖边,都是你的最佳选择。

陪你看彩虹

陪你看彩虹

陪你看彩虹

所谓第二浪,即浪费。虽然钱不是选择另一半的唯一选择,但在追女孩时适当炫富却是大大的加分条件。王XX如果没有顶着中国第一富二代的头衔,即使在微博吐槽再多,恐怕也不会受到关注。在七夕这一天,如果想要追求《风云》游戏中的女孩,不妨试试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夸张的“爱情告白”,个性的情侣装,萌萌哒的坐骑等等。

爱意表白

爱意表白

 

TAG标签: 风云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