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游频道 > 闪电评测

以战斗为目的玩法很丰富! 《诛邪》试玩评测大赞新系统

时间:14-06-18 14:21    来源:官方   作者:[我要评论][相关内容]

  PVP——多种模式,对抗系统强

  游戏PVP对抗系统真的是有够激烈的,对比我玩过的那些游戏,《诛邪》的PVP玩法多且够热血够刺激。

陨仙殿遇玩家自由PK

陨仙殿遇玩家自由PK

陨仙殿玩家群P

陨仙殿玩家群P

  竞技场里虽然只开放了1V1竞技玩法,不过数十种不同地形地貌不同的单人PK场景的设置,大大提升了PVP的耐玩性。中立地图和陨仙殿的自由PK,也有加分。因为不用锁定挑战,所以在两人进行对决的时候,第三者或第四者都有可能加入战局,这样一来,本来人家好好的决斗赛就有可能变成多人群P。

逐鹿台自由竞技

逐鹿台自由竞技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最新网游

游戏评论

站内推荐

资讯评测 周点击排行 |

游戏截图

新游发号更多

新游期待榜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