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游频道 > 闪电评测

以战斗为目的玩法很丰富! 《诛邪》试玩评测大赞新系统

时间:14-06-18 14:21    来源:官方   作者:[我要评论][相关内容]

  副本挑战是分级别的,是一种循序渐进挑战模式,很好地适用于不同等级的玩家,低等级不必打脸充胖子硬要去挑战难度高的,等级高的也不用委屈自己做一些白痴无用的挑战。不过不可否认,虽然级别不同,大BOSS也不一样,但同一副本里存在同样的场景和小怪,难免给人带来一丝重复的疲倦感。

阎浮炼狱

阎浮炼狱

阎浮炼狱大战炼狱魔像

阎浮炼狱大战炼狱魔像

  除了体验幻境试炼的组队打BOSS外,新系统“阎浮炼狱”和“陨仙殿”也很有东西玩。比如阎浮炼狱,就像另外一个幻境试炼,就是挑战不同层级不同BOSS的玩法,不过这次不用组队也没有限时限次数,可以很畅快的不停的去挑战,相比幻境试炼别有一番刺激感。而陨仙殿的玩法就比较多元化,其基本玩法与中立地图类似,就是基于任务体系和于资源抢夺,然后可能引发玩家间的对抗。所以有时候其实你只是想跑过去到前方寻找你的猎物,可是其他玩家看着开心就在半道上将你截了,然后毫无理由就发动攻击,让人无奈又无语!

中立任务挑战

中立任务挑战

陨仙殿击杀守殿勇士

陨仙殿击杀守殿勇士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最新网游

游戏评论

站内推荐

资讯评测 周点击排行 |

游戏截图

新游发号更多

新游期待榜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