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游戏更新 > 英雄联盟新英雄ZAC介绍 LOL新英雄ZAC技能介绍

英雄联盟新英雄ZAC介绍 LOL新英雄ZAC技能介绍

发布时间:13-03-18 15:08 来源:未知 作者:

英雄联盟新英雄ZAC介绍 LOL新英雄ZAC技能介绍

近日,《英雄联盟》美服曝光了全新英雄--Zac。Zac是为了研制科魔法超级战士所催生的实验产物,又被称做祖安变形斗士。结合残暴的力量与无限的弹性,同时还可以分裂成多个小个体。是不是很像从《龙珠》中穿越而来的魔人布欧呢?

Zac详细技能介绍

英雄联盟细胞分裂(被动)

Zac的技能击中目标时,他的一小片碎片会落在地上。Zac可以捡起碎片恢复4%最大生命值。受到致命伤害时,Zac会分裂成4个气泡,这些气泡会在短时间内凝聚重生。在8秒后,如果有任何一个气泡存活,Zac会根据剩余气泡的生命值恢复最大生命值的10 - 50%。每个气泡拥有Zac10%的最大生命值,50%的护甲和魔法抗性。这个技能有5分钟冷却时间。

英雄联盟延展打击(Q)

猛击敌人,造成70/110/150/190/230(+0.5AP)点魔法伤害,并使敌人的移动速度降低20/25/30/35/40%,持续2秒。(9/8.5/8/7.5/7秒冷却,550射程,消耗6%当前生命值)

英雄联盟不稳定的物质(W)

主动:Zac的身体发生爆炸,对附近所有敌人造成40/60/80/100/120再加上4/4.5/5/5.5/6%(+0.02AP)敌人最大生命值点魔法伤害(对小兵和野怪最多200点)。

英雄联盟灵巧弹射(E)

Zac面对指针方向,在1秒内进行充能。重新激活这个技能会使他朝目标发射,对所有被击中的敌人造成80/130/180/230/280(+0.7AP)点魔法伤害,并将他们击退0.5秒。可以通过移动取消。(24/21/18/15/12秒冷却,1100射程,消耗12%当前生命值)

英雄联盟一起跳吧(R)

Zac弹跳4次,每次弹跳对附近敌人造成160/240/320(+0.25AP)点魔法伤害,将他们击飞1秒,并使他们的移动速度降低20%,持续1秒。被多次击中的敌人只会受到一半的伤害,并且不再被击飞或减速。Zac在技能激活时获得20 - 50%的移动速度加成。在空中时Zac可以通过右键点击来移动。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