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游频道 > 闪电评测

《劲舞堂》评测:在梦幻般的舞台上实现舞者的梦

时间:12-10-08 16:48    来源:52PK闪电评测组   作者:[我要评论][相关内容]

 52PK闪电评测组《劲舞堂》评测

【52PK闪电评测组 52PK-八月】

【未经允许 请勿转载】

52PK闪电评测组招募中 写评测获官方推荐以及游戏周边

说起《劲舞堂》估计听说过的人很少,但说起来《劲舞团》来,我想只要是有几年游戏经历的玩家都会听过,在当年那个腾讯游戏还没有占据半壁江山的年代,同时在线人数达70W的《劲舞团》在当时就是风靡中国大陆的奇迹。

《劲舞堂》游戏截图

而《劲舞堂》就是由韩国T3Entertainment开发的"劲舞团2",是融入音乐元素的三维休闲类网络舞蹈竞技游戏《劲舞团》的续篇。全新的游戏模式和特意增强的社交互动特色是游戏全面革新的重点,曾经的《劲舞团》仍然活在我们的脑海中,而今天,《劲舞堂》作为经典音乐游戏《劲舞团》的续作,到底能不能带给我们熟悉而又新颖的游戏体验,下面我们也一起去看看。

《劲舞堂》游戏截图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最新网游

游戏评论

站内推荐

资讯评测 周点击排行 |

游戏截图

新游发号更多

新游期待榜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