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游频道 > 闪电评测

《御龙在天》评测: 兄弟们一起来征服三国志大陆

时间:12-09-28 10:47    来源:52PK闪电评测组   作者:[我要评论][相关内容]

 52PK闪电评测组《御龙在天》评测

【52PK闪电评测组 52PK-八月】

【未经允许 请勿转载】

52PK闪电评测组招募中 写评测获官方推荐以及游戏周边

《御龙在天》是一款大型国战网游,取材于三国历史。国战比中国大多数游戏中的江湖恩怨、情仇爱恨、兄弟情义所引发的PK斗争更为壮烈,涵义也更为丰富。相比之下,腾讯《御龙在天》的九州争霸,九大阵营的冲突将更为激烈,长年硝烟弥漫的漫长国境线上举国而动,刀光暗箭,壮怀激烈。后期还打造了庞大的跨服战争,带给玩家足够热血的游戏体验。

 《御龙在天》游戏原画

《御龙在天》以三国历史为游戏背景,融合了当下网游的众多经典玩法,以国战为最大核心,真实再现三国时代国家之间的万人对抗的战争场面,气势磅礴的恢宏场面堪称第一。同时,在细节体验方面,上手容易、门槛低,操作简单,玩家可以没有任何游戏经验便可以轻松驰骋其中。

 《御龙在天》服务器选择

公测版本,《御龙在天》全新推出了“三国志”玩法,是不是很耳熟的感觉,不知道有多少玩家是三国志一代一代的通关过来的。当然了《御龙在天》里的三国志则是别具特色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最新网游

游戏评论

站内推荐

资讯评测 周点击排行 |

游戏截图

新游发号更多

新游期待榜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