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游频道 > 闪电评测

《武林外传·桃花奇缘》评测:梦回武林 开战在即

时间:12-07-12 16:22    来源:52pk闪电评测组   作者:52pk闪电评测组[我要评论][相关内容]

52PK闪电评测组《武林外传·桃花奇缘》评测

【52PK闪电评测组】

【未经允许 请勿转载】

52PK闪电评测组招募中 写评测获官方推荐以及游戏周边

作为完美世界旗下运营历史最久的产品之一,Q版3D旗舰网游《武林外传》正式推出2012年全新资料片“桃花奇缘”自2010年“魔界”资料片中魔族出现后,《武林外传》正式转变整体风格,首创魔幻+武侠特色让玩家感受到了一个亦幻亦真的魔侠江湖。然而整个游戏的气氛却依旧是以轻松,幽默和搞笑为主,其拥有的多个特色系统更是让游戏有着非常独特地体验。

——前记

《武林外传·桃花奇缘》是完美世界于2012年暑期强档推出的一款Q版3D旗舰喜剧网游巨作。并由“娱乐时尚新宠”朱梓骁代言,旨在给玩家带来一个快乐的魔幻武侠江湖。该作采用了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Angelica 3D引擎,可让玩家在享受唯美画面的同时,轻松顺畅地进行游戏。“桃花奇缘”的寻梦公测,可谓是《武林外传》一个新时代的开启。注入了新理念的江湖世界展现了一个不同的武林气息和玩法感受。

【游戏故事背景】

“桃花奇缘”的故事紧接“盗圣传说”,在盗圣回归,轩辕录现世之后,圣朝武林终于开始迅猛发展。然而菲雪公主促成人魔联盟之后依旧下落不明,武林群龙无首,旨在休养生息。魔裔一边独自抵抗修罗的攻击,一边秘密派人送出千里加急文书向天朝求援!

谁知魔裔送书的探子刚刚潜出山谷便被修罗前锋哨发现并进行追击。在逃脱无望之时,纵身跳下悬崖!哪知机缘巧合,那魔裔探子醒来之时,却发现自己在一棵高耸入云的大树上,向上看去,四处皆是悬崖,站在宽大树梢上往下看,却只觉得满目美景,宛若一片仙境。从树上下来,走在这绝谷之中,只觉得神清气爽。时值秋冬交际,可这谷内却是满园春色,桃花盛开,好似另一个世界一般。

然而在寻找出路的时候,魔裔探子却发现,这桃花源中居然有魔裔的图腾和标志。难道传说中魔裔的圣地就在这里?究竟在这世外桃源中藏着什么秘密?从房中一片狼藉的情况可以看到,在这他到这里之前,明显有摸金校尉或是偷盗者曾经拜访过,这里珍宝遍地,他们却又为何从这里匆匆离去?出谷的路在哪里?加急文书能否顺利交到人族天朝手中?魔裔山谷又能否最终无恙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最新网游

游戏评论

站内推荐

资讯评测 周点击排行 |

游戏截图

新游发号更多

新游期待榜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