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Dota2》开发中英雄模型曝光 22全新英雄

《Dota2》开发中英雄模型曝光 22全新英雄

发布时间:2011-10-08 13:08 来源:未知 作者:

10月8日报道,《DOTA2》官方近日更新连续发布了三个新英雄:剑圣、血魔和船长。

开发中的22个新英雄模型也得以曝光。我们可以看到蝙蝠骑士、双头龙和炼金术士的细节,这3个英雄或将最早公布。

蝙蝠骑士

蝙蝠骑士

《DotA2》是Valve联手Dota领军人物IceFrog推出的网络游戏,预计2011年登陆PC及Mac平台。《DotA2》整个游戏将会保持原有风格不变,从某种程度上来说,《DotA2》是现有dota的技术升级版。DotA中的100多位英雄正在逐步的移植到DotA2中。同时游戏会不断增加全新的英雄,以增加游戏的趣味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