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次时代新作《上古世纪》G★2010最新宣传视频

次时代新作《上古世纪》G★2010最新宣传视频

发布时间:2010-11-17 13:5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11月17日,由韩国 XLgames 开发、台湾战谷负责代理的《ArcheAge》,公佈了 G★2010 宣传影片,展示了游戏的核心内容。片中可以看到人们共建房屋、农场的画面,大规模海战及海怪画面,攻城战和攻城器械作战画面,以及全新坐骑的画面。

影音名称 《ArcheAge》G★2010宣传影片

《ArcheAge》是采用著名的 Cry Engine 2 所开发,并且由具有「天堂之父」称号的 Jake Song,率领 100 多名开发人员参与制作,还有韩国著名作家全民喜(暂译,韩文名:전민희)参与制作的世界观及游戏故事,以及知名音乐人申海哲、尹尚参与製作游戏音乐。

日前,和信战谷已公布取得《ArcheAge》台港澳的游戏代理营运权,预计 2011 年会上市。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