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上古世纪》今日一测 游戏内容前瞻(图)

《上古世纪》今日一测 游戏内容前瞻(图)

发布时间:2010-07-22 16: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

韩国新生游戏开发商XLgames在享有“天堂之父”美誉的宋载京代表领衔下开发的次世代MMORPG作品《Arche Age》(暂译:上古世纪)7月22日展开一测,测试前通过视频截图对游戏内容进行了介绍。

1.游戏角色生成画面

一测中将公开四款游戏角色,可以进行简单的人设。据消息人士透露,目前的游戏角色外形以后还会发生改变。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2.职业选择

《上古世纪》的职业是在总10种能力值中选择3种来自由培养游戏角色。一测中,游戏公开战士、祭司、魔法师、追踪者四种职业。选择的职业将自动赋予3种体现职业性的能力值。

上古世纪

3.地图

《上古世纪》目前没有小地图,只能打开大地图查看。

上古世纪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