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上古世纪》新种族草原战士“派雷”公布

《上古世纪》新种族草原战士“派雷”公布

发布时间:2010-11-15 12: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

韩国XL GAMES公司将在韩国游戏展G★2010中展出旗下MMORPG《上古世纪》(ArcheAge)的新种族。《上古世纪》新种族是具有猛兽的外貌和特点的草原上的战士。

《上古世纪》目前已经结束了二次内测,在这之间一共公开了两个种族,人型角色“诺伊安”及精灵,这次与著名科纪小说家一起制作出的新种族“派雷”也将于游戏故事一起亮相GSTAR。

上古世纪

“派雷”拥有猛兽的外貌与特征并不定剧在一个地方而是四处流荡在宽阔草原的战士。如果不利于生存的话连同族也会舍弃,为了义气可以完全放弃生命,崇拜自然本身的他们希望能在这宽广的大地上重获新生。

另一方面,XL GAMES公司还公开了G★2010展台效果图。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