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韩知名音乐人参与制作《上古世纪》游戏音乐

韩知名音乐人参与制作《上古世纪》游戏音乐

发布时间:2010-09-10 11: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

今日,韩国XLgames宣布消息称,其将邀请韩国知名音乐人申海哲、尹尚参与制作次世代MMORPG《上古世纪》的游戏音乐。此外,XLgames还会邀请管弦乐队参与录制《上古世纪》的游戏音乐。

从左至右:尹尚、宋在京、全民喜、申海哲

XLgames的此次行为还有一点值得大家关注,那就是《上古世纪》将是第一个邀请本土大众音乐艺人参与制作网游巨作的音乐。此前,大型MMORPG都是邀请Inon Zur、梁邦彦等海外音乐人或是新浪潮音乐(七十年代后期的摇滚音乐)巨匠参与制作游戏音乐。而《上古世纪》希望通过两位本土知名音乐人制作别具一格的游戏背景音乐。

《上古世纪》截图

《上古世纪》开发室长安成俊(暂译,韩文名:안성준)称:“此前,《上古世纪》的游戏剧情都是由全民喜作家参与制作。而我们希望《上古世纪》游戏音乐能够符合游戏剧情的风格。最终,我们选择了申海哲、尹尚等知名的国内音乐人参与制作《上古世纪》游戏音乐。我们相信申海哲、尹尚能够很好地表现《上古世纪》故事中光明与黑暗的设定。”

目前,两位音乐人已着手制作《上古世纪》两大种族奴安和精灵的主题曲,并计划在游戏二测中公开一部分游戏音乐。

《上古世纪》截图

另据报道,韩国XLgames已与腾讯签署了《上古世纪》中国地区运营协议,合同金额超过4千万美元(约2.7亿RMB),其中最低保证金约1000万美元。而腾讯与XLgames的合作一度被韩国业界猜测为,又是一个通过股份投资换来代理运营权的案例。而腾讯在韩国的活动也引起韩国一些“爱国”网友们的极度恐慌。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