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两大种族自由组合技能《上古世纪》五大特征

两大种族自由组合技能《上古世纪》五大特征

发布时间:2010-07-13 10:13 来源:官方 作者:

韩国最近的焦点游戏,由“天堂之父”宋在京开发的《上古世纪》(《ArcheAge》)将于22日进行首测。

虽然《上古世纪》与《Tera》、《剑灵》等游戏共同被看作是关注度最高的人气大作,但是,与其他几款游戏不同的是,出自宋在京之手的《上古世纪》拥有高度的”系统自由化”,并号称挑战《魔兽世界》,所以也在世界范围内引起了高度的关注。

研发期间,游戏保持了高度保密的状态,而随着7月22日的临近,它神秘的面纱也逐步揭开。近日,《上古世纪》通过官网了,曝光了游戏的5种特征,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一测登场的两个种族

本次封测开放了2个种族,人族和精灵,开发商表示,在日后的测试中,会继续加入其他种族,以丰富游戏的可玩度。

人族和精灵

宋在京通过采访表示,各个种族的设定,参考了《魔兽世界》,并有信心在未来的研发中,全面超越《魔兽世界》。此次封测,人族和精灵在任何地点都可以进行自由的PVP战斗。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