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游频道 > 闪电评测

《蓝海战记》评测:童话里的中世纪海战

时间:10-06-13 16:04    来源:   作者:[我要评论][相关内容]

【游戏特色】:

一、公会战佣兵系统

在公会战争前,公会可以花钱雇佣非敌对方的任何玩家加入自己一方帮助自己战斗,以取得战斗的优势。公会可以自由设定佣金的金额,任何非敌对方玩家可以要求作为雇佣兵参加公会战争以获得奖金,如果表现出色还会有额外的奖金。佣兵系统给公会战斗增加了更多的可能性,拉帮结伙,外交等事宜更需要玩家来实际操作,由此而产生的间谍战,侦察战等多种玩法数不胜数。

二、转职系统

蓝海战记的四大职业在游戏过程中通过转职成为更强大的职业,从而使用更加多的技能与装备,使玩法更加丰富。转职后的职业可使用多达百多种的装备和数十种新的技能;职业分支丰富,目前游戏转职后职业共分八种。相信在以后的测试中会开设更多的职业。

三、百层塔挑战系统

百层塔是一种类似于关卡式的独立地图,玩家需要组织团队一层一层消灭塔内的强大怪物,用时最少的玩家将出现在所有玩家都可看到的排行榜名单中。百层塔是拥有多达一百层的关卡以及实力强大的怪物等待玩家前来攻克,根据完成的时间不同奖励也会不同。百层塔的时间成绩记录在排行榜内,让所有玩家看到,提高玩家的竞争性。

四、征集令系统

玩家通过填写公告板并将其显示在人物角色头顶以寻找同伴的一种有利于互动沟通的功能系统。它可以长时间的停留。公告板使用后,将队伍登录到组队列表中,玩家可通过队伍搜索功能找到并直接加入队伍;公告板显示在登记人的头顶,所有视野内的玩家都直接点击使用后加入队伍。

五、交易许可证系统

蓝海战记的摆摊功能不同于其他网游,它需要交易许可证。交易许可证是玩家在每个城市开设个人商店的功能道具,玩家开设个人商店可由NPC代管,不需要人物角色原地摆摊。每个港口都拥有专属的交易许可证,玩家开设个人商店不需要角色站在原地,可实现托管功能;允许开设多个不同港口的个人商店,玩家可在不同的城市分别开设商店,轻松实现多店式遥控经营。

【游戏音乐】:

《蓝海战记》游戏没有那种大气磅礴的感觉,它的音乐是整体轻快明朗,给人感觉较为惬意,让人清心明快,并且根据城市、森林、海洋等场景的不同都有其各自不同的音乐,与当前场景结合较融洽。

【总结】:

优点:《蓝海战记》人物形象可爱,动作细腻而又大气,浓重的萌风格融入在游戏人物之中;游戏场景建筑以欧洲中世纪风格为主,色彩亮丽,风景优美,使人联想到欧洲油画场景;音乐清新明快,节奏明快,使得音乐更好地融入场景;游戏操作简单方便。键盘、鼠标双操作使得更容易上手,这些都给这款游戏带来了不凡动力,喜欢Q版游戏的玩家和海战的玩家可以一试。

不足:1、任务系统有些简单粗糙,故事情节略显苍白;

2、本款游戏加入了海战模式,并可由玩家自主改造所需战舰,这个显得很有新意。但由于陆战经验和海战经验的“分家”,使得游戏玩家会比以前花费更多的时间用于人物升级。

3、海上的画面相对于陆地画面显得逊色很多,给人的立体感不够!

4、本款游戏在陆地上不支持跳跃,会使部分喜爱PK的玩家带来一定的不便。

【游戏评分】:

游戏画面:8

游戏操作:7.5

游戏特点:8.5

休闲分析:8

新手上线:8

游戏总评:8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最新网游

游戏评论

站内推荐

资讯评测 周点击排行 |

游戏截图

新游发号更多

新游期待榜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