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激战2》不参加E3 将在科隆游戏展正式发布

《激战2》不参加E3 将在科隆游戏展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10-06-03 13:4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据国外媒体报道,NCSOFT旗下子公司ArenaNet开发的《激战2》,将不参加今年6月中旬举行的2010年E3游戏展会,而是选择了推后参加科隆游戏展,届时ArenaNet将发布《激战2》的demo版本。

ArenaNet官网博客的一篇文章中,一位叫克里斯·莱雅(Chris Lye)的宣传部经理解释了《激战2》缺席E3展会的原因。他解释说:公司对这个世界级一流展会有着又爱又恨的心情,他们更愿意花大量的钱去参加一个可以让粉丝们体验到游戏的展会。

也就是说,这款游戏将会在两个公共游戏展会上展示,一个就是8月份将要在德国科隆举行的科隆游戏展(gamescom),紧接着会参加9月3号在美国西雅图举行的PAX展会。

目前还没有人体验过这款游戏,所以今年将要举行的这两次游戏展会将成为粉丝们零距离接触这款游戏的绝佳机会。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