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上古世纪全新截图曝光 预计今年夏天首测

上古世纪全新截图曝光 预计今年夏天首测

发布时间:2010-04-30 15:5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近日,由韩国天堂之父宋在京创立的韩国游戏公司XL GAMES公开了《上古世纪》(ArcheAge)的2张最新游戏截图。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一般新网游的宣传都会率先公开以游戏角色为主的图片,但是《上古世纪》却重点公开以游戏背景为主题的图片。这是因为该款游戏采用了Cry 2引擎,而该引擎是业内公认的当前所有Graphics Engine(图形引擎)中对背景和环境的展现最成功的引擎。该引擎还载有自己的物理引擎,可以在游戏中体现角色与环境相互作用的互动物理环境。

另据预测,《上古世纪》将于2010年夏季进行首测。

《上古世纪》官方网站:http://www.archeage.com/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