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揭秘《激战2》元素师 超华丽技能视频抢鲜看

揭秘《激战2》元素师 超华丽技能视频抢鲜看

发布时间:2010-04-29 17:0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由老牌网游制作公司NCsoft旗下ArenaNet公司制作的《激战》(Guild Wars,又名行会战争)续作《激战2》官方网站今天更新了游戏职业介绍第一部分:元素师。

更新的内容包括元素师的职业介绍,五段技能展示视频,各个种族的元素师外型以及一张主题壁纸,下面就让我们来欣赏下吧:

激战2职业之元素师

激战2职业之元素师

元素师:火焰、空气、土、还有水...任何一种元素在我手中都有着致命的力量。

元素师通过使用自然的力量可以随意召唤水、大地、火焰、空气四种元素。与其他职业相比,元素师的弱点是护甲比较薄有些脆皮,优点是他能造成更大的单体伤害,和敌人保持一定的距离就能将其击毙。当然,虽然拥有着可怕的爆发力,但多才多艺才是元素师真正强大的原因。

不同于其他职业用更换武器来应对新的突发状况,元素师需要驾驭不同的元素以达到最好的战斗效果。元素师每切换一次四种元素魔法中的一种,都会得到相应的魔法攻击力加成。恰当的从四种元素中选择合适的技能能让元素师变得愈加强大。

元素师技能流星雨(Meteor Shower)

引导自然界中的火焰,元素师们能将大地变成火海,从空中降下燃烧的石块,对大量的敌人造成点燃伤害。当被大量敌人围攻时难道一个个杀死他们吗?这时候元素师就应该借助火焰的力量。任何胆敢触碰引导火焰中的元素师的人都会被烈焰灼伤。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